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时代的产物 帕萨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更有高级感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不会给人太过惊艳的感觉,但相比老款要提升不少。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上手操作。用料上采用了木纹饰板与点状烤漆饰板相结合,给人一种高级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色氛围灯。

  新车配备了10.3英寸液晶仪表盘,相比老款科技感提高不少。内部可根据驾驶模式不同切换不同主题,在导航时,能够将车载导航整个都投放在液晶屏当中,非常实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常规的车速、导航指引以及ACC功能都会显示于此。

  中控搭载了9.2英寸液晶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并且支持当下较为流行的CarPlay配置。另外,该系统还配有手势系统,在手抬起并放在多媒体前方时,便会激活下方菜单,驾驶员可像日常翻书那样来进行切换歌曲以及翻页等。

  前排空调区域还是大家熟悉的模样,搭载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并配备空气净化系统。不同的是新车更加照顾后排乘客,配备了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两个USB接口,同时后排还配有航空头枕,这一点非常给力。

  除此之外,挡把样式也有所变化,老款车型更加圆润,新车则变得硬朗些。另外,新车挡把周边没有采用过多镀铬装饰条,属于沉稳类型。

  新车内部配置大幅度提升,顶配车型多出了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按摩以及后排侧遮阳帘等,实用性、舒适性以及科技性都有所提升,中控屏尺寸也比老款大出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