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时代的产物 帕萨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提供1.4T和2.0T发动机

  新车搭载1.4T和两种不同调节的2.0T发动机,取消老款1.8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乘坐空间方面,新车没有因为高度降低而导致头部空间不足,同时由于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增加,后排乘客拥有更为出色的腿部空间,总体表现要优于老款车型。不过,后排地台中间凸起较大,影响中间乘客舒适度。

  储物空间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十分丰富。前门板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最前端配有单独水杯槽。挡把后方除两个常规水杯架外,还在左侧配备长条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相比老款有所提升,能够容纳更多物品。另外,后排中央扶手前端配有三个水杯架,其中中间直径较小。

  老款帕萨特后备箱整体表现已经非常优异了,而全新一代帕萨特进一步升级,在右侧配备带有隔板储物槽,实用性得以提升。此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老款后备箱常规容积为490L,全新帕萨特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21L,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将非常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