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奥迪A6L 55 e-tron搭载2.0T混动系统

来源:PCauto时间:2019-01-04 11:07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立银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上市初期可能仅推出燃油版,但其插电混动版的A6L e-tron车型已经在路试。预计新车搭载2.0TFSI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全新奥迪A6L 55 e-tron quattro的外观与普通版新A6L相同,并且同样会提供S-line外观套件可选。前脸家族式六边形中网的银色的镀铬条非常亮眼。新车内部还布置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

  由于是插电混动车型,全新奥迪A6L 55 e-tron quattro左右两侧的后翼子板上均设计有开口。参考现款奥迪A6L插混版的布局,左侧应为充电接口,而右侧为油箱加注口。内饰方面,新车装配有“三大屏”和电子挡把,满满的科技含量。新车中控面板则将加入e-tron标识以表新能源身份。

  全新奥迪A6L 55 e-tron quattro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500N·m。值得一提的是,传动方面不同于燃油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A6L e-tron采用的是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