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A级家轿推荐 可代步/可玩性能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28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轩逸

  价格区间:10.78-17.58万元

   车型亮点:内饰科技/豪华、实用性强

  外观方面,轩逸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前脸,配合回旋镖式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并且前大灯有自动开闭系统。侧面和车尾则没有太大改动。

  内饰方面,采用比较豪华的内饰设计,并且改款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屏、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墨迹天气、车载Wi-Fi等配置,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并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和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和17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首先,北京现代-菲斯塔因为是10月18日刚上市,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配置上都有很一定优势,并且是一款针对年轻人消费者的产品,但同样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也达到了5.7L,;其次,东风本田-思域算是一台老款了,当初它的设计和动力表现也掀起过一波浪潮,如今看来,可以说是经典了。最后,东风日产-轩逸同样是日系产品,它的优势也很明显,内饰简洁,驾驶舒适,以及空间表现可佳。具体如何选择,还得看个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