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A级家轿推荐 可代步/可玩性能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28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思域

    价格区间:11.59-16.99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年轻、内饰简洁

  外观方面,思域采用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尖锐的LED灯组,C型分体式尾部设计,掀背外观,以及内隐藏式双排气口,整车富有很强的运动外观,并且车身的设计也为动力提供了补偿。

  内饰方面,同样十分简洁,也很符合日系车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全液晶多功能显示仪表、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等。并且在中控上集成了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电子手刹等;同时还有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能进入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遥控引擎)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为92kW,峰值扭矩为173牛·米。高版本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