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度震撼来袭 全新现代帕里斯帝最新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12:47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从现代汽车获得了全新现代帕里斯帝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目前将主要以北美市场为主,但在其在国内市场同样拥有较高的关注度。

配图为帕里斯帝2023款 3.5L 自动四驱 鉴赏家黑骑士版

配图为帕里斯帝2023款 3.5L 自动四驱 鉴赏家黑骑士版

配图为全新胜达

  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新车将迎来非常大的变化,其改变程度与全新现代胜达十分接近,官方表示可能是一款更加“方正”的车型,在设计风格上与全新胜达将具有较大的差异。由于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其样貌设计,所以还需要再等一等。

  另外,据海外媒体了解,新车在短时间内不会与我们见面,最快预计将会在两年后。同时,新车将依旧将主打北美市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