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合资A级家轿推荐 可代步/可玩性能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12-27 10:28编辑:王厅

  近年来,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汽车市场购车主力军之一,越来越多的合资车企也在不断地更新车款,生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空间表现自然也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今天,行车视线给大家推荐三款11万左右就可买到的轴距达2700mm的合资家用轿车,不仅可以代步,还可以玩性能。

   北京现代-菲斯塔

    价格区间:11.98-15.4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运动、动力强劲

  外观方面,菲斯塔前脸采用龙鳞式网状前格栅,并且配合精锐的LED前大灯,很有小钢炮气势,侧面线条明显,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减少了一定风阻,并且车位采用运动型尾翼和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更加体现了它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菲斯塔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主要还是配合着它的运动风格,没有太多奢华,色彩装饰,以黑色为主。不过内饰材料多采用软质包裹,并且全系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等。空间方面也比较客观,前排有储物盒设计,并且后排支持倒放,官方给出的后备厢空间为475L。

  动力方面,菲斯塔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90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2牛·米、265牛·米、26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还拥有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