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装上身的欧巴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5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搭载HTRAC四驱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荆棘道路仍能突出重围

  总结:

  作为国内城市SUV的元老级人物,第一代途胜早在2005年便进入中国市场,在当时的SUV市场中绝对是呼风唤雨的霸主。历经13年的积淀,途胜不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收获了众多拥趸。如今,第四代途胜终于来到我们面前,设计和配置的升级,以及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的加入,令其产品力得以大幅提升。

  当前国内SUV市场,虽然增速已经逐渐放缓,但依旧充满机会。再次卷土重来的途胜,不仅要面对来自合资对手们的挤压,同时还要严防自主品牌向上的冲击,可以说未来的发展道路将充满荆棘。不过,凭借换代后出色的产品力以及积累了13年的良好口碑,第四代途胜有望杀出重围,在硝烟四起的SUV细分市场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