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装上身的欧巴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5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如今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拥有一副好的面孔,事情就算成功一半了。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素有“韩国欧巴”之称,帅气的外观一直深受国人喜爱,尤其是北京现代途胜车型。可近几年来,自主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合资品牌价格又逐步下探,途胜压力着实大,也因此不得不做出改变。就在11月23日,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15.59-23.99万元,且新车由内而外做了较大改动。那么新车具体表现是怎样的?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西装上身的欧巴

  第四代途胜在外观上可谓下了一番狠功夫,新车整体变得更有气质,俨然一个型男。另外,炫酷的轮辋以及粗犷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尾灯也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当然,第四代途胜在配置上也是应有尽有,诸如无钥匙进入、SVM360°全景倒车影像、智能后备箱以及车顶行李架都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