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夸张 新款现代途胜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9 12:3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现代途胜的渲染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为其保持一定的新鲜感。此前新车的谍照已经被曝光,结合之前的谍照,此次渲染图使我们能够了解到未来新车的更多细节。

  新款途胜将不会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其主要在细节方面的调整。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新车进气格栅将集成尺寸更大的LED头灯,同时格栅内部的装饰也将进一步优化,使其看上去更具侵略感。

  其它细节方面包括发动机盖、翼子板以及侧面均将和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不会做出调整。针对尾部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贯穿式灯组,主要将针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一定的调整。

  此外,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也有所变化,将更换与现代Kona相同的方向盘,并换装更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途胜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以及N Line版车型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