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帅气 伊兰特两版车型将成都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8-16 09:10编辑:王雨

  据悉北京现代旗下的畅销车型新款伊兰特与伊兰特N Line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新款伊兰特将在外观上有巨大改变,相较于现款风格会更加凌厉,而价格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依旧维持在9.98万元-14.18万元之间。同时伊兰特N Line作为首次上市的全新车型,将突出其运动型特征,包括黑化的前脸以及可选装的红色卡钳等,预计价格方面应该会比普通版伊兰特售价略高。

  新款伊兰特

  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新款伊兰特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伊兰特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感。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23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伊兰特最大的变化在于更加突出运动感的前脸设计。其中,前格栅使用分体式设计,前灯组更加纤细并与上层格栅相融合,再搭配上贯穿式LED灯带,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宽更扁;而下层格栅则与两侧进气口配合,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新款伊兰特的车身侧面动感依旧。车身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并极具上扬趋势;车顶弧线则在B柱之后快速下划,搭配双色设计和宽厚的C柱,让车身视觉重心更低趴。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款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相比现款的车长增加了45mm。

  新款伊兰特的车尾依然使用了层次分明的凹凸造型,贯穿式尾灯向内收缩,尾箱盖采用鸭尾式设计,搭配下方银色的运动包围,在动感造型的同时增填了几分精致感。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款伊兰特将继续搭载1.5L L4和1.4T L4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84.5kW,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均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现代伊兰特N Line

  此外据北京现代官方信息,伊兰特N Line也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新车换装了运动气息浓郁的全新前后套件,前脸造型也有显著变化,并将会提供不少个性化外观装饰件。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充满攻击性,黑化的前脸和全新设计的X型前包围让它具有很强的运动感。外观经过多处黑化处理,例如车标、可选双色车身、黑色外后视镜,以及车尾后备厢盖上方的小型扰流板和包括全新样式的后包围,其中融入了通风孔、扩散器以及单边双出排气口。

  车身尺寸方面,伊兰特N 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

  从选装项目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现代伊兰特N Line可选择不同风格的车轮毂,新车可选择双色的车身,车底部的周围可选择红色的装饰条,新还可以选择红色的卡钳。在配置方面,新车有前后雷达、ETC车载装置、360全景摄像头、天窗可选择。

  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对于目前销量居全球第三位的现代起亚集团而言,在中国的境遇貌似却并不像国外一样顺风顺水。而作为北京现代自2003年就开始生产上市的拳头产品——伊兰特,自近些年韩系车在中国市场受挫后就一直担当着现代的销量大梁。本次伊兰特的改款与伊兰特N Line的推出无疑是丰富了北京现代的产品线,但是否可以使曾经风光无限的韩系车回暖,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