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它准没错:现代沐飒优惠四千/两室一厅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15 09:17编辑:王雨

  上一期我们说了广汽丰田雷凌,好多朋友真的去店里试驾并认真考虑了一番,这也是我们节目的初衷,帮您选到心仪的车型。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是SUV车型,绝对和你印象中的不一样,路上碰到你一定多看几眼,它的名字是北京现代MUFASA沐飒。

  同样,此处按套路就是大家最关心的新车售价,看上边的车图,是不是觉得这车得20多万?不,MUFASA沐飒售价12.18-13.98万元,而且目前经销商处还有优惠政策,您接着看。

  我们知道一个代名词,“开不坏的丰田”。但开不坏的不止有丰田,根据数据显示在“车辆可靠性研究(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VDS)”排名中,现代汽车集团在2022年和2023年两度从全球众多汽车集团公司中脱颖而出,位居第一。

  在国内市场,作为拥有累计近1200万用户的北京现代,曾经打造过多款用户认可的高品质口碑产品,如伊兰特、ix35、途胜等等,都是消费者公认的“十年无大修”明星产品。2023年,北京现代再度发力,在家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推出全新力作——MUFASA沐飒,在继承了现代汽车品牌优异的性能稳定性和品质可靠性基因之外,更脱胎于现代汽车全新一代i-GMP技术平台,今天我们好好聊聊。

  新购车用户:MUFASA沐飒的目标人群锁定在“顾家稳重务实新青年”。他们有着相对较强的消费能力,对设计和品质有较强的需求,有着强烈的自我意识、喜欢新鲜的体验,追求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先锋、热情、个性是他们的显著特征;在消费选择上,他们尊重家人意见,关注空间、外观、舒适性、经济性。如果您是这样的菁英人士,正在考虑人生中第一辆车,MUFASA沐飒真的不能错过。为什么?我们后边细说。

  换购用户:同样,就在当下汽车行业内卷的时代中大量老用户资源涌入增换购市场,老车换新车,小车换大车,轿车换SUV,SUV换MPV,总之,换购是一个庞大的市场。随着汽车更新迭代速度的不断加快,旧车的设计、配置、动力性已跟不上时代,智能科技方面也远远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车况下降带来的高油耗、排放污染问题,还有后期养护费用也随之上升,将车置换掉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些烦恼,用车愉悦感也会得到质的飞跃。北京现代MUFASA沐飒作为紧凑型SUV中的全新选手,凭借颜值、配置、售价,成为一款非常适合作为置换目标车型。韩系车配置丰富价格亲民是众所周知的事儿,只要价格便宜,消费者会更容易买账。那MUFASA沐飒的价格和配置有多诱人?我们接着聊。

  不管是新购车用户,还是换购用户,为什么说MUFASA沐飒不能错过?原因就是它的产品力。当下汽车同质化非常严重,大家多少有些审美疲劳,就说外观,很多车都是“套娃”,旗下车型长得都差不多,难以分辨,但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都各有各的特点。

  参数化宝石前格栅、家族大哥帕里斯帝同款的垂直LED前大灯、回旋式侧面特征线、曲率引擎式LED组合尾灯等等独树一帜的细节呈现,MUFASA沐飒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给予了消费者全新的视觉感官效果。

  MUFASA沐飒最为重要的亮点部分,当属首创的三区内饰设计。将驾驶席、副驾席和后排乘坐空间针对家庭成员的不同用车需求进行了差异化专属打造。正所谓轮上的“两室一厅”,比如主驾驶位拥有12.3英寸智慧双联屏、飞航式换挡杆、D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为家庭男主人专属打造出运动主题的氛围感。

  在副驾驶席位,MUFASA沐飒为家庭女主人营造了时尚主题的专属空间,包括开合式储物盒、置物平台、隐藏式多功能挂钩,让化妆品、湿纸巾、饰品等物品各安其位,飞翼式头枕、个性化的门板设计,也烘托出了极致魅力的车内景致。

  副驾座椅支持放倒功能,豪车专属设计。乘员坐在后排,副驾座椅放倒即可享受双腿放平的放松模式,放置平板电脑还可开启娱乐模式。全车31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具优势的收纳空间,包括多处置物架、杯架、收纳槽设置,其中9处为同级独有。

  同时,MUFASA沐飒的后排空间座椅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咖啡渣环保皮革;在配备后排沙发式座椅的同时,副驾座椅靠背还可折叠放倒,后排乘员乘坐可以把腿放平,享受惬意出行。后备箱右侧设置220V电源,左侧设置12V电源,方便旅途应急,或露营使用。(同级独有)

  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全触控、屏幕成像清晰,画面色彩饱满,尽显科技感和高级感,搭载智能网联系统4.0。D型多功能方向盘、飞航式换挡杆、空调出风口外框搭配曲率引擎温控灯设计,可随状态变化调整颜色(按动空调温度升高按键,氛围灯变红,然后恢复原始颜色;按动空调温度降低按键,氛围灯变蓝,然后恢复原始颜色)。

  在智能化表现方面,MUFASA沐飒也是诚意满满。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4.0,可实现双区语音交互、代客泊车模式、后排静音模式、车家互控、OTA 升级等多项前沿应用,在合资同级别产品中智能网联水准位于前列,并且车机流畅度在整体行业中处于第一梯队,可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网联方面的使用诉求。另一方面,MUFASA 沐飒应用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也可实现同级别最多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多项功能为同级独有,无论是功能丰富度还是实际体验感受都属行业主流水平,可有效在实际驾车中提升主动安全性和行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MUFASA沐飒搭载2.0L发动机+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这套动力总成成熟稳定,保养便宜,家用的不二之选。在其他车企积极布局新能源车型的现状下,以MUFASA沐飒为代表的产品仍然是纯燃油车型,这是因为北京现代通过调研发现,即便是混动投入最为彻底的日系品牌,15万以内的混动产品也不多,销量占比并不高。关键要在合适的价位推出最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北京现代也早已准备好向新能源转型,内部的规划,产品路线,技术路线都已经储备好了,就在等一个好时机,在2025年之前,北京现代会实现全系的混动化,三年之内会推出2-3款纯电车型。

  目前北京现代MUFASA沐飒在经销商处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厂家帮您掏了。另外要说一点,北京现代推出保值回购政策,MUFASA沐飒1年开票价95折保值,1年以上升级换购新车,旧车回收价高于市场价值1万元。这样诚意的回购政策在同级车型来说真的不多,在目前汽车保值率普遍下降的环境下,这样的政策无疑是对消费者的利好,再换车的时候能少赔钱,我相信这个政策能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MUFASA沐飒。此外新车还有最高36期免息、增换购补贴5000元的礼遇。质保方面新车可选质保政策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Bluelink基础服务5年免费不限流量。

  毫无疑问,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MUFASA沐飒不仅在产品稳定性、可靠性方面有着出色的基础,同时其作为一款面对年轻家庭用户的产品,产品力表现十分优异。优惠后不到12万元的售价,也足够超值。这款产品力与诚意兼备的产品,12万级合资紧凑型SUV,打动您了么?喜欢别错过,我们下期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