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升级 新款伊兰特N Line将9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1 08:51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伊兰特N Line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升级,并采用最新的N Line套件,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伊兰特N Line采用了最新的前脸设计,扁平化的造型搭配贯通式灯组与格栅,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格栅内部采用大尺寸蜂窝网格装饰,运动气息较强。此外,新车前、后包围以及侧裙底边均配备了红线装饰元素,进一步彰显运动化定位。

  侧面线条颇为凌厉,几何腰线设计勾勒出一定的肌肉感。新车采用了镂空造型的轮圈,并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感十足。尾部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以及黑色后包围,具有浓郁的轿跑味。

  内饰方面,新款伊兰特N Line采用非对称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组成连屏设计,强调运动化定位。此外,方向盘、座椅以及门板等部位均采用大量红色缝线,搭配方向盘底部的N Line标识,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新款伊兰特N Line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