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福利 15万上下5款“运动王”随便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5 10:34编辑:王立银

  福特 福克斯 EcoBoost 180 ST Line

  15.08万元

  全新推出的第四代福特福克斯是思域最新的挑战者之一,尤其是这款ST Line车型,特别设计的ST Line外观套件让原本就充满肌肉感的福克斯更具攻击性,前后翼子板的凸起造型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宽大,较低的悬挂高度、红色的刹车卡钳、熏黑进气格栅等外观细节让福克斯ST Line获得了标准的“高性能小钢炮”外观。

  此外,1.5T涡轮增压L3发动机输出的最高184匹马力和243N·m扭矩也超越了思域,只可惜全新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表现出色,运动性表现却稍让人失望,换挡速度仍有待提升。

  但底盘才是福克斯ST Line的杀手锏,同样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福克斯ST Line能够获得非常出色的机械抓地力表现,弯道中车身姿态非常稳定,倾侧得到了出色的抑制,配合米其林Pilot Sport 4高性能轮胎,其弯道极限很高,操控感可谓一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