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福利 15万上下5款“运动王”随便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5 10:34编辑:王立银

  大众 高尔夫 280TSI 手动 R-Line

  15.89万元

  大众 高尔夫,这是小钢炮领域的“教父级”车型,不过作为系列高性能代表的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售价高昂,但是在16万元的价位内,你还可以选择高尔夫 R-Line呀。虽说其外观套件不如GTI那样激进,但是简单的R-Line套件已经让原本朴实无华的高尔夫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此外,引擎盖下的1.4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可以输出150匹马力和250N·m峰值扭矩,再结合少许车重方面的优势,动力虽不具备优势,但是整体加速性能和动力感受都还不错。

  不过作为一款R-Line车型,其底盘部分还未像高尔夫GTI这样的高性能车型一样进行特别调校,在操控感受上与普通高尔夫不存在明显差异,但由于1.4T车型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高尔夫R-line的车尾会较采用扭力梁悬挂的车型更加灵活,操控感更佳。除此之外,16万元以内能买到的是高尔夫R-Line的手动版本,手动变速箱也许对驾驶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但是说到驾驶乐趣,还是手动变速箱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