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福利 15万上下5款“运动王”随便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5 10:34编辑:王立银

  如今汽车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很多80后甚至90后汽车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比较重视车辆的运动性表现,因此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运动性不错的消费级车型;那么在这些主流运动向车型各自有着什么特点,消费者们应该怎么选?

  说到运动性不错的消费级车型,市面上有五款极具代表性的紧凑型轿车: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以及现代菲斯塔。接下来,我们就用同价位下(16万元以内)各车系的运动向车型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

  本田 思域 220Turbo CVT尊贵版

  15.59万元

  首先登场的当然是当前市面上热度最高的紧凑型轿车之一:本田思域;本田的这个代表性车系至今已发展至第十代,现款第十代思域外观造型棱角分明,锐利的车身和前后大灯线条让它获得了与过往车型更为强烈的攻击性。

  在动力方面,思域 220Turbo CVT 尊贵版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可最高输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20N·m,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此外,其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在运动性表现上并不出彩,但付出更低的价格你就能买到搭载6前速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可玩性更高。

  此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调校出色,操控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机械抓地力充足。但是第十代思域在运动性方面的最大优势除了动力表现出色的发动机,还有市面上非常丰富的后期改装部件,车主可以很轻松地找到分别针对外观、动力以及操控性升级的优质改装部件,可玩性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