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福利 15万上下5款“运动王”随便挑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05 10:34编辑:王立银

  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三厢 2.0L自动尊贵型

  15.59万元

  昂克赛拉是一款热度不亚于本田思域的紧凑型轿车, 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多边形中网和力量感十足的腰线,昂克赛拉的外观运动感绝对不输思域。

  而在动力部分,虽然昂克赛拉搭载的2.0L发动机在基础排量上占有优势,但是由于缺少涡轮增压器的辅助,其仅能输出最高158匹马力、202N·m扭矩的动力,而这款2.0L自动尊贵型搭载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没能让昂克赛拉在传动环节获得优势。

  不过,虽然与思域一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昂克赛拉的操控乐趣要更为强烈,主要是因为其底盘调校让车尾变得更加活跃,激烈驾驶下偶尔出现的后轮滑动会让你感觉非常刺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