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VV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坐垫长度比较适中,哪怕没有配备腿托,也能给予大腿一定的支撑性。另外,该车除上下、前后电动座椅调节外,还配备了座椅按摩以及腰部支撑,可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疲劳。

  前排中央扶手箱面积够大,并且较为柔软。虽然该扶手箱不能进行上下调节,但支持前后调节,驾驶员正常行驶时,也可将手肘搭在上面。

  前排座椅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在上面非常舒适,同时还兼顾一定支撑性。两侧腰靠包裹性也较好,车辆在过弯时可以感受到支撑性,不会发生乱晃动等现象。

  前排头枕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该头枕面积十分硕大,且支持上下调节,调节范围较广,驾驶员总能找到一个舒适的靠点。

  众所周知,WEY旗下车型配置都非常丰富,VV6也如此。实拍车型前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配置,可谓十分全面。

  除此之外,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还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