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VV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非常不错,宽窄以及长度都令人满意,最前端还配有单独水杯槽。另外,车门把手没有采用镂空设计,由此一来可将手机放置于此。

  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储物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该位置不仅能放下手机,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底部配有防滑垫,驾驶中不会发生乱晃等情况。

  中央扶手箱前端配有两个常规水杯槽,内部配备限位器,而在其上方还配有一个可拉动的盖板,不用时可将盖板拉上,避免落灰尘等。

  需要吐槽一个地方就是,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较小,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需要表扬的是,扶手箱后部配有一个单独的空气净化器,可过滤PM2.5等危害物质。

  后排中央扶手最前端配有两个水杯架,并且配有盖板。后方则配有一个不规则储物槽,可将手机等物品放置于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