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VV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进入导航界面有两种选择,一是通过中控屏当中选择“导航”一栏,二是按下娱乐系统旁的“NAVI”按键便可。进入搜索界面后输入目的地,在搜索过程中可以发现,该导航带有联想功能,非常便捷。

  搜索目的地后,驾驶者需选择具体位置,确认后点击开始导航。此时,导航会提供三种不同路线,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下面的躲避拥堵、避让收费、避让轮渡以及避让高速。

  确认路线开始导航后,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调节导航选项,这时全液晶仪表盘中间会显示导航路线以及公里数。此外,该导航还有两个贴心之处,一个是在上方会标有当地气温以及尾号限行,另一个是能够查看各地区拥堵状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