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又智能 试驾WEY VV6 Collie智行版两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年来,自主车型的表现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而自主高端品牌更是以合资车的品质、豪华车的配置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在这其中,WEY绝对算得上是领军人物,凭借VV5、VV6、VV7等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给部分合资品牌竞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此次WEY又带来了新VV6 Collie智行版车型(下称新VV6),新车不仅在安全方面提升明显,更实在动力上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便来到了长城汽车试验场,对这款尚未正式上市的新款VV6车型进行试驾体验。

  外观:变化较小 功能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VV6沿用了WEY家族设计语言,镀铬蜂窝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竖状大灯组以及硕大的品牌LOGO,给人以凶狠的感觉。此外,雾灯处豹牙仿生格栅则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它的印象。侧面来看,整体上扬的车窗搭配底部闪电造型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营造出强烈的俯冲的态势,同时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同样简洁,上扬的腰线使得整个尾部看上去饱满而厚重。

  近距离来看,新VV6的中网相比此前车型更加立体,在灯光方面,新VV6全系标配了LED大灯系统,并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激光大灯。夜晚车速高于40KM每小时,灯光系统会自动监测对向车道来车情况,并自动控制远光对应区域的亮度。而车速超过75KM每小时后,系统会自动开启激光辅助远光,照射距离最远可达600米,能耗不到LED大灯的60%。在轮胎方面,新VV6搭载了米其林的LATITUDE Sport 3系列,在高速行驶时拥有很强的抓地力。

  另据悉,新VV6在未来将会搭载智能像素大灯系统,可实现车辆静态投影、车辆识别、驾驶员防炫目、转向标志投影、弯道自适应照明、限速标识识别及投影、车道线识别、间距提醒、动态斑马线投射、窄道车宽示宽提醒、进隧道自动车灯开启、车速实时投影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