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WEY VV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2018款WEY VV6倒车雷达表现令人满意。最远探测距离达到136cm,这一点表现不错,能够提早对后方障碍物有所警惕,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而从VV6数据来看稍有差别,驾驶者在初次使用时需加以适应。

  该试驾车配备了倒车影像以及全景影像,实际体验下来,倒车影像十分清晰,并且广角角度够大,对后方视野一览无余,并且还配备了随动转向的倒车辅助线。另外,左侧全景影像面积虽然不大,但实际倒车入库时足以保证安全。

  当车辆与后方障碍物距离非常贴近时,右侧倒车影像并没有任何警示标识,而从左侧全景影像可以看到,在车尾后方会标有红色警示线,驾驶员在倒车时需注意这一点。

  除此之外,小编曾有幸参加过VV6场地试驾,在试驾过程中厂家安排了视野盲区测试。该测试是将整车用黑布蒙上,驾驶员只需依靠倒车影像、全景影像便可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实际体验下来确实好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