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然一新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10月3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9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除了推出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换代车型没有让人失望,外观设计采用类似全新途锐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周边粗犷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十分大气。基于MQB平台打造,整车尺寸有了明显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5mm,轴距达到了2871mm,相比老款长度要增加61mm。车尾部分,两侧尾灯非常纤细,而中间则采用类似辉昂的尾标设计。

  内饰方面,虽然车内整体依旧是大众设计风格,但相比老款要有显著的提升。9.2英寸多媒体屏幕与全液晶仪表盘都提升了科技感。用料上则采用了大量真皮、钢琴烤漆饰板等,很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将搭载1.4T和2.0T高/低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混动版将使用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匹配DQ400e 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s。新车还将提供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纯电模式(E-Mode)、Hybrid混合动力模式、GTE运动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以及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另外,新车还会配有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