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酷似ID.7 全新大众Passat将于8月31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08:46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全新大众Passat将于8月31日发布,最快将在2024年一季度上市。新车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预计在上市后仅保留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Passat采用了与ID.7十分相似的前脸设计,前灯组采用了相对修长的造型,并提供矩阵式LED大灯的选装配置,选装之后的远光灯照明范围可达500米。新车车侧线条非常简洁,采用贯穿于侧面的腰线设计。车尾造型较为饱满,预计将配备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全新大众Passat采用最新家族式悬浮屏设计,并配备了一个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一个12.9英寸的中控屏,据悉新车还可以选装15英寸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Passat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150kW至200kW的综合输出功率,纯电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