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帕萨特高功率版限时优惠:最高4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8:4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进入到8月以来,不少车企纷纷开启了下半年的降价潮,目前已有至少10个品牌官宣降价,这不上汽大众又来添把柴了。

  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帕萨特380TSI豪华版、380TSI旗舰版开启限时购车政策,即日起截至2023年8月31日,选购这两款车型可享至高综合优惠40000元,同时可享至高5年0利率、6000元置换或本品增购补贴,车主推新成功各获300等值V豆等福利。

  优惠加上各种补贴,高功率的帕萨特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9万元,而这是之前入门版的售价,一来二去,性价比就凸显了出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除了帕萨特,上汽大众旗下在本月初还针对SUV家族推出了限时优惠福利,涵盖2023款途昂、全新途昂X、全新途岳、2023款途观L、途观L插电混动版、途观X、途铠、2023款升级版ID.4 X、ID.6 X共计9款车型,让利幅度至高6万元。

  此外,如上汽大众斯柯达、极氪、长安福特等多个品牌也加入了价格混战,距离车市的“金九银十”还有些时日,但车企之间的竞争已经逐渐白热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