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约45万人民币 电动大众帕萨特欧洲开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09:2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大众ID.7,也就是被视为纯电动帕萨特已经在欧洲开卖了,起售价为56995欧元(约合45万元人民币),这款车已经国产,下个月就能开售,相比于欧洲,它的价格至少便宜一半。

  ID.7是大众ID.纯电系列第六款车型,将提供Pro、Pro S和GTX三种动力版本,可以看新车采用了大众纯电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非常简约,前脸为封闭式,配有贯穿式日行灯带,同时使用了IQ.Light智能大灯。

  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61*1862*1538mm,轴距2966mm,比帕萨特还要大,拥有流畅的大溜背,尾部则同样使用了贯穿式灯组呼应车头。

  内饰方面,该车全系标配AR-HUD抬头显示系统,内嵌式小数字仪表台,15英寸中控屏,ID.OS 2.0系统,中控下方保留了空调触摸控制系统,还可选装包含记忆和按摩功能的ergoActive 舒适座椅、“更便捷”的进入功能和30种不同颜色氛围灯、额外的安全气囊、12扬声器+1中置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同时提供无钥匙车锁、“Discover Pro Max”导航系统等多种配置,将标配包括行车辅助系统、车道辅助系统、紧急辅助系统、区域视角等在内的主动安全功能。

  此次开售的为入门版车型,配备77度电池,WLTC续航里程可达621公里,输出功率为210kW( 281马力),峰值扭矩545N·m,受益于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该车的百公里平均电耗为14.1kWh-16.3kWh。

  而Pro 是则配备了86度电池包,续航里程为700公里,国产版对应车型为ID.7 VIZZION,不过需要说明的是,以上均为欧版的相关数据,国产后大概率会根据市场进行动态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