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只有旅行版本 全新大众Passat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官图。新车为换代车型,取消了三厢轿车版本,仅保留旅行版。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一季度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国内市场上市时间以及是否提供三厢版还不得而知。

  从官图来看,全新Passat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风格更加简洁流畅,整体看上去也更为扁平,看上去和I.D家族风格相似,有着更好的时尚感。另外,燃油版车型和eHYBRID版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区分,拥有不同的前脸设计。

  车身侧面为标准的旅行车造型,整体较为简洁,贯穿首尾的腰线使车侧显得十分修长。而C柱的舷窗造型,则保留了Passat旅行版一贯的经典造型,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密集的多辐式轮圈承托起整体气场,时尚气息浓郁。

  来到车尾部分,全新Passat有许多创新元素。贯穿式尾灯和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造型科技感十足。与历代车型类似,全新Passat旅行版的尾箱采用了近乎垂直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行李厢内部的空间利用率。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后备厢的标准容积为690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920L,尾门为掀背式开启,实用性很强。

  内饰部分,全新Passat采用最新的家族化布局,由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组成。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汽油/柴油)和混动版本。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