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为中国打造 全新大众帕萨特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6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全新帕萨特的渲染图片。该车基于此前公布的Passat旅行版绘制而成。上市后,将成为中国的特供版车型。

  从此次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设计,颠覆了往日商务稳重的设计风格,中网整体移动到了车头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使得新车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大号的“凌渡L”。

  侧面来看,新车与迈腾相比,溜背式车身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尾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贯穿式尾灯搭配哦简洁简约的尾部设计,使得全新一代帕萨特更像是一款新能源车型。

  内饰方面,按照大众一贯的作风来看,其内饰应该同样会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简约,15英寸的中控大屏与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更是不会缺席。并采用了全新的怀档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这款车大概率会与旅行版车型共享动力,但如果引入中国的话,可能将主推汽油车型和插混车型。

  其中,汽油版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eHYBrid)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提供150千瓦、200千瓦两种综合输出,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0km左右;

  而轻混版车车型也有可能提出,配备1.5T发动机与48V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

  为了迎合更加年轻化的汽车市场,大众集团设计负责人毛迈恪在今年慕尼黑国际车展上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将把设计放到更重要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