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不着改装 这4款运动家轿就能帅你一脸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8-10-26 09:56编辑:王厅

   大众凌渡 GTS 指导价:22.89万

  这一款凌渡 GTS是2016年推出的车型,在市场上已经征战了两年之久。但凌渡 GTS这外观造型放到现在仍然有着与众车型刚一刚的实力。

  凌渡 GT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它在前脸格栅处融入了蜂窝状设计,一道红线装饰贯穿格栅链接两侧的氙气大灯,还有代表身份的“GTS”标志,视觉冲击力极强。

  18寸铝合金轮毂、动感尾部飞翼、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口等,大量运动元素都能体现出凌渡 GTS独具魅力的运动风格。

  再到内饰设计,凌渡GTS也同样散发着年轻、时尚与动感。众多碳纤维风格内饰条,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加上红色条状氛围灯,营造出一种炙热动感的座舱氛围。

  凌渡 GTS搭配了一套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是这4款车型中最强的。当然价格也与性能成正比,它也是这其中售价最贵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