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不着改装 这4款运动家轿就能帅你一脸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8-10-26 09:56编辑:王厅

     福特福克斯 ST-Line 预售价:11.58万起

  福特福克斯换代了,两厢车型、三厢车型都有ST-Line版本,而这福克斯 ST-Line的三厢版本是则中国特供车型。

  ST-Line版本有着福克斯ST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马丁脸”,全新的大灯组,内部加入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和两侧雾灯位置的开口设计都极为激进。

  不仅是前脸,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鸭尾式后扰流板等运动元素,都让整车看起来更为凶狠。

  福克斯ST-Line版本车型还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方向盘、车身运动套件等。内饰依旧是以深色的色调搭配,并辅以红色缝线。当然了,这也跟上面两位一样,都是为了凸显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提供1.5T、1.5L、1.0T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这全新一代福克斯还没有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1.58万起,可以期待一波。

     写在最后

  如果追求个性拉风的汽车造型,用不着上百万,又完美避免汽配城的“杀马特”,这4款车型绝对是不二之选。外形酷炫时尚、回头率爆棚,运动家轿中“当家颜王”实至名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