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户外爱好者必看 雪佛兰开拓者改装版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1 08:58编辑:王雨

  本届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开拓者改装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2023款开拓者RS 车型进行打造,目标用户为户外运动爱好者。

  开拓者改装版看上去就很硬汉,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新车加装了粗壮的车顶行李架,并安装了独木舟进行场景展示,还集成了额外的照明灯组。侧面来看,该车配备了越野胎和越野轮圈,轮拱也进行了外扩,野性十足。尾部则与现款保持一致,没有进行明显改动。

  动力方面,2023款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8.4秒,综合油耗(WLTC)7.47L/100k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搭载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具备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即Normal(FWD)舒适、AWD四轮、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