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不着改装 这4款运动家轿就能帅你一脸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8-10-26 09:56编辑:王厅

  现在不少年轻车主买完车之后,都喜欢拿去进行外观改装。谁不想让自己的爱车拥有跑车般酷炫拉风的造型呢?

  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类车型:原厂的设计就堪比酷炫的改装车而且还颜值爆表的呢?有!今天推荐的这4款运动家轿堪称“当家颜王”,凭借酷炫时尚的造型,无需改装也能回头率爆棚。

  雪佛兰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指导价:12.59-14.99万

  雪佛兰科鲁兹一直是合资运动家轿中的明星车型,造型设计方面一直运动感十足。不仅如此,雪佛兰还推出了更加酷炫的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车型。

  估计有不少人看到它的第一眼,都会被深深地吸引。独有的银色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新车前后均使用了雪佛兰曜黑领结车标,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铭牌与曜黑前格栅,再加上前唇的一抹炫红所形成的鲜明对比,给该车时尚的外观更充满视觉张力。

  红色是最能表现运动激情的,因此这一抹炫红可不仅出现于前唇,在曜黑后视镜、17寸双五辐运动轮毂、尾翼上,都能见到它的身影。每一处都在向世人宣布,这台车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坐进车中,运动气息更加强烈。经典的蝶翼式中控台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并配上深色调皮质包裹以及炫红的缝线,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在触碰到它的那一刻,满腔的热血都会被瞬间点燃。

  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还配备了众多实用性配置,包括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PA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无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更有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7速DS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器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6速DSS变速器两种动力总成,变速箱逻辑清晰降挡迅速,深踩油门也有一定的爆发感,动力输出的表现相当不错。

  而且雪佛兰优秀运动基因的加持,再配合出色的底盘调校,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的操控绝对算是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即便是面对较大起伏的颠簸路面,依然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运动操控、乘坐舒适都能完美兼顾。综合而言,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日常驾乘体验还是售价方面,都足够优秀。

   大众凌渡 GTS 指导价:22.89万

  这一款凌渡 GTS是2016年推出的车型,在市场上已经征战了两年之久。但凌渡 GTS这外观造型放到现在仍然有着与众车型刚一刚的实力。

  凌渡 GT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它在前脸格栅处融入了蜂窝状设计,一道红线装饰贯穿格栅链接两侧的氙气大灯,还有代表身份的“GTS”标志,视觉冲击力极强。

  18寸铝合金轮毂、动感尾部飞翼、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口等,大量运动元素都能体现出凌渡 GTS独具魅力的运动风格。

  再到内饰设计,凌渡GTS也同样散发着年轻、时尚与动感。众多碳纤维风格内饰条,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加上红色条状氛围灯,营造出一种炙热动感的座舱氛围。

  凌渡 GTS搭配了一套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是这4款车型中最强的。当然价格也与性能成正比,它也是这其中售价最贵的车型。

   领克 03 指导价:11.68-15.18万元

  颜值高的还有领克旗下的第一款轿车车型,它就是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领克 03。

  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也让这款车充满了运动气息,厚实的车头、分体式大灯在茫茫车海中辨识度也是极高。

  双腰线设计、运动轮毂、标志性的领克LED尾灯、上翘的尾翼、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管以及造型略显夸张的扩散器,这么个性的造型设计在年轻人的眼里绝对够拉风,应该能赢得不少青睐。

  车内依然是延续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矩形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设计也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且不出意外,内饰同样是采用深色色调搭配红色缝线设计,不过强调出的运动氛围还是蛮强烈的。

  领克 03搭配的是1.5T高低功率三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表现还算不错。虽说领克是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合资品牌,但许多人都把它当成是自主品牌来看待,在品牌方面可能竞争力相对小一些。

     福特福克斯 ST-Line 预售价:11.58万起

  福特福克斯换代了,两厢车型、三厢车型都有ST-Line版本,而这福克斯 ST-Line的三厢版本是则中国特供车型。

  ST-Line版本有着福克斯ST几乎所有的设计元素,一如既往的家族式“马丁脸”,全新的大灯组,内部加入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和两侧雾灯位置的开口设计都极为激进。

  不仅是前脸,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以及鸭尾式后扰流板等运动元素,都让整车看起来更为凶狠。

  福克斯ST-Line版本车型还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方向盘、车身运动套件等。内饰依旧是以深色的色调搭配,并辅以红色缝线。当然了,这也跟上面两位一样,都是为了凸显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提供1.5T、1.5L、1.0T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不过这全新一代福克斯还没有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1.58万起,可以期待一波。

     写在最后

  如果追求个性拉风的汽车造型,用不着上百万,又完美避免汽配城的“杀马特”,这4款车型绝对是不二之选。外形酷炫时尚、回头率爆棚,运动家轿中“当家颜王”实至名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