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双电机 雪佛兰探界者EV将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9:13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官方了解到,雪佛兰探界者EV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据了解,新车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将搭载前后双电机。

  设计上,探界者EV并没有采用国内探界者燃油版的设计风格,而是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样。新车前脸采用扁平化设计,多边形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视觉上运动感十足。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为RS版本,在前格格栅左上角和车尾都有明显的标识,同时新车增加了黑色运动套装,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上方是分段式灯带,下方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其整体辨识度很高。车尾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整体感觉更稳重、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913mm*1644mm,轴距为2945mm。相比探界者燃油版,探界者EV整体更长、更宽,轴距也更具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前电机总功率143kW,后电机总功率68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