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不着改装 这4款运动家轿就能帅你一脸

来源:快车报时间:2018-10-26 09:56编辑:王厅

  现在不少年轻车主买完车之后,都喜欢拿去进行外观改装。谁不想让自己的爱车拥有跑车般酷炫拉风的造型呢?

  那么有没有这样一类车型:原厂的设计就堪比酷炫的改装车而且还颜值爆表的呢?有!今天推荐的这4款运动家轿堪称“当家颜王”,凭借酷炫时尚的造型,无需改装也能回头率爆棚。

  雪佛兰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指导价:12.59-14.99万

  雪佛兰科鲁兹一直是合资运动家轿中的明星车型,造型设计方面一直运动感十足。不仅如此,雪佛兰还推出了更加酷炫的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车型。

  估计有不少人看到它的第一眼,都会被深深地吸引。独有的银色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新车前后均使用了雪佛兰曜黑领结车标,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铭牌与曜黑前格栅,再加上前唇的一抹炫红所形成的鲜明对比,给该车时尚的外观更充满视觉张力。

  红色是最能表现运动激情的,因此这一抹炫红可不仅出现于前唇,在曜黑后视镜、17寸双五辐运动轮毂、尾翼上,都能见到它的身影。每一处都在向世人宣布,这台车绝对不是等闲之辈。

  坐进车中,运动气息更加强烈。经典的蝶翼式中控台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并配上深色调皮质包裹以及炫红的缝线,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在触碰到它的那一刻,满腔的热血都会被瞬间点燃。

  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还配备了众多实用性配置,包括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PA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无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更有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7速DS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器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6速DSS变速器两种动力总成,变速箱逻辑清晰降挡迅速,深踩油门也有一定的爆发感,动力输出的表现相当不错。

  而且雪佛兰优秀运动基因的加持,再配合出色的底盘调校,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的操控绝对算是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即便是面对较大起伏的颠簸路面,依然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运动操控、乘坐舒适都能完美兼顾。综合而言,科鲁兹 Redline 尚·红系列车型无论是造型设计、日常驾乘体验还是售价方面,都足够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