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可以说是 性价比最高的A级车 买到省心

来源:车哆哩时间:2018-10-22 10:32编辑:王厅

    东风标致-408

  新车指导价:12.97-18.97万

  新一代408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用6条平行的横条设计直接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原本位于格栅上方的狮标如今被移至中网上,似乎也显得更加的精致。

  拉开车门,标致408极简的中控线条和温馨的双色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整个中控台的上半区采用了软性材料,手感不错,亚光色的金属条和木条纹装饰板(塑料材质)也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

  作为定位于紧凑型车的408,轴距达到了2730mm,可以想象它的后排空间肯定不小,意味着它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对于空间的需求。

  408的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1.6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是PSA集团内部的主力机型之一,与之匹配的是第三代的爱信EAT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手动换挡模式。

     总结:

  新明锐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车型,但却有着很强的实力,高功率1.4TSI发动机动力充沛,悬挂在舒适与稳健操控之间兼顾良好,掀背设计,使得尾厢空间利用率胜过一般三厢或两厢车,内饰做工和用料讲究,触感舒适,同时全景天窗面积宽广,是同级独有的,相信这些优点能够很好的满足到大部分以家庭为中心的消费者。

  新科鲁兹这次彻底的换代,一点也不含糊,全新外观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动力总成的大换血带来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提升,但是空间表现和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反应速度就略微让人失望了。对于不那么在乎空间的消费者,也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408大气的外形设计、富有科技感的车厢氛围以及动力充足的1.6THP发动机(普通模式下动力提速不够积极)还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而低配车型只有1.8L发动机可选,缺乏一个真正入门级的动力导致车型价格偏高,当然对于资金充足以及喜欢法国人的设计的消费者可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