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五菱星云能否凭借性价比优势取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孙建鹏

  如今,市面上标榜“年轻人专属”的SUV车型有很多,但是能做到经济实惠且让年轻人购买无压力的车型并不多。就在最近,五菱“星”字辈的又一款全新产品——五菱星云正式上市,该车凭借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不到9万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十足。那么该车能否凭借自身优势取胜呢?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五菱星云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58万元。从定价来看,五菱星云将主打10万级家用紧凑型SUV市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其在动力系统以及智能化配置方面,占有一定优势。

  五菱官方称星云为宽裕“大平层”,该车乘员舱整体长度达到了2948mm,与轴距比达到了109%。此外,当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后,可形成超大纯平储物空间,空间可达1487L。

  2023款五菱星云搭载了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拥有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可支持单句多指令语音识别。此外,该系统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控、沉浸式艺术主题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新车搭载了油电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1%,在电动机的加持下,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5L。此外,智能电控+电磁式DHT,也让车辆动力响应很快,加速时不易感受到顿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