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两种版本可选 标致e-Rifter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09:14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标致官方发布了一组e-Rifter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MPV,提供5座标准版和7座长轴距两种版本可选,拥有十分灵活的空间布局,宜商宜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燃油版的标致Rifter有着较大不同。前脸配备熏黑的矩形中网,两侧与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配有三条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银色护板以及下包围两侧的磨砂材质套件,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跨界气息,显得比较硬朗野性。

  车侧造型扎实紧凑,由于离地间隙较高,且轮拱及车门下部均配有磨砂塑料材质的护板,因此通过性表现十分出色。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标致e-Rifter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可选,车身长度分别为4.4m和4.75m。相比之下,长轴版车型的车侧会显得更为修长一些,不过整体设计元素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标致e-Rifter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设计最高时速可达135km/h。支持100kW快充,电池电量由0充至80%仅需30分钟。此外,新车还配备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驾驶员疲劳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能够有效提升安全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