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可以说是 性价比最高的A级车 买到省心

来源:车哆哩时间:2018-10-22 10:32编辑:王厅

  在大部分的家庭里,一款10-20万元的紧凑型车可能会在生活中担任很多任务,它不仅仅承担着上下班代步的工作,有时还需要带着一家老小或载着几个朋友出去玩玩,他们对于车的要求或许就是就是简单的空间大、毛病少,能让他们省心的车型。

  当然还有很多消费者他们钟情于欧美系的紧凑型家用轿车,然而近段时间在国内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里却不断出现产品召回等问题,影响了很多消费者购车的信心。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实力不俗且有着不错口碑的家用A级车,下面就来看看它们的表现吧: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

     新车指导价:11.99-17.99万

  全新明锐在外观上扔延续着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基因,如直瀑式的中网和中央凸起的发动机盖线条等,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当然全新的外形设计还是要比老款要年轻、时尚很多。

  全新明锐的中控台样式还是属于稳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也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好处就是可以被大多数人接受。同时,中控台用料还是很厚道的,黑色部分全部采用软质材料。

  全新明锐轴距增加了108mm,带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了,同时全新明锐的天窗更宽,也能让前排乘客获得更大的头部空间。

  全新明锐出自大众MQB平台,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3款变速箱。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大众的EA211系列,动力性能比旧款提升19马力和30牛·米,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