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可以说是 性价比最高的A级车 买到省心

来源:车哆哩时间:2018-10-22 10:32编辑:王厅

   通用雪佛兰-新科鲁兹

    新车指导价:10.99-16.99万

  新科鲁兹的外型足够抢眼,车头比上一代更加低矮扁平,同时前脸棱角分明,能体现出阳刚气质,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也强调了它是走运动风格的,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运动感倍增。

  全新的内饰看起来很显高档,“马鞍色”的中控、座椅配色,三辐方向盘,简洁明了的中控台等都很大气。唯一让人不太满意的是,中控台的旋钮和按钮缺乏一点质感,看来细腻这个词还是不能用来形容美系车。

  尺寸比上一代车型还小了,比起同级别的那些竞争对手,它的尺寸也算是偏小一点的,所以在空间变现上,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优势。

  高配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数据非常亮眼,不过低转速时动力一般,高转速爆发强劲,输出并不线性,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似乎并不太愿意配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