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狮子的成长 标致4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增添全景影像等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标致408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配置,而老款仅在中高配车型上有所配备,并且倒车影像也有所下方。另外,新车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增添全景影像配置,这是喜闻乐见的,不过诸如气囊数量和定速巡航不如老款厚道,反而在中高配车型才有所配备。

  总结:

  此次标致408作为改款车型可以说是成功的,外观终于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曾在标致4008和标致5008上有所运用,并大受好评,现如今运用到轿车上也同样吸睛。另一大提升便是配置上的升级,这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不过也有极个别配置反而在中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虽然车身尺寸、动力未发生改变,但依旧能在同级别当中产生足够的优势,相信新车未来的表现会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