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狮子的成长 标致4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上扬的腰线给人一种很运动的感觉。另外,新车在高配车型上,车窗周围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提高了档次感。车身尺寸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新车提供17英寸全新轮辋样式,相比老款要更加运动,轮胎选用的是固特异安乘系列,具体规格依旧为215/50R17,该尺寸与车身比例非常协调,同时也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车尾改变同样较大,细节上的改动赋予它更高辨识度。两侧尾灯内部采用狮爪设计,与后备箱上的小狮子车标相呼应,并且内部采用熏黑设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运动感。下方提供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而实际排气位于右侧内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