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狮子的成长 标致4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上升级

  作为改款车型,内饰设计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整体布局依旧是熟悉的影子,全新标致408将会提供双色内饰,看上去会更加温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这一点非常友好。

  新车依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握感适中,顶配车型上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较为细腻。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上下+前后调节,无论你身高多少,总能找到合适位置。

  仪表盘同样没有改变,依旧采用机械设计,该设计可更清晰地观察时速、转速以及挡位等信息。中间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调节,能够显示绝大车辆信息。

  中控搭载了9.7英寸触摸显示屏,该显示屏反应速度较为灵敏,同时也没有卡顿等现象。内部可支持CarPlay和MirrorLink互联系统,这是当下年轻消费者较为喜欢的配置。除此之外,空调区域也被集成在大屏当中,由此一来,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就不能进行盲操了。

  全新标致408内饰最大变化在于配置上的升级,诸如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都有所配备,并且较老款车型配置都有所下方,诚意十足。

  通过配置表可以发现,新老款顶配车型差异较大,新车取消了方向盘换挡、电动座椅记忆以及前排座椅按摩配置,虽然有些可惜,但售价却下降许多,总体性价比还是比较可观的。不过未来如果能够再诚意一些,我想对竞争力会有很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