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标致408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3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工信部最新批次的申报信息中获得到了新款标致408的申报图。新车主要换装了1.5T发动机,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从最新的申报图看,新款标致408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大尺寸无边框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獠牙状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冲击感较强。

  尾部层次感较强,大量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熏黑式的尾灯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此次申报图的车型变化不大,其主要对发动机进行了更换。新车换装了型号为YG0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其它方面包括变速箱、底盘以及其它方面都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