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狮子的成长 标致4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搭载1.2T、1.6T,取消老款1.8L发动机

  新款标致408继续提供1.2T(230THP)和1.6T(350THP)两种发动机,取消老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245N·m,动力参数均与老款保持一致,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EAT6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由于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所以车内乘坐空间基本没有发生改变。由于前排座椅长度表现不错,能够给予驾驶者腿部支撑,从而缓解驾驶疲劳。后排由于中间地台凸起,所以乘坐三名乘客时会有些不舒适。

  标致408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令人满意,随手可见储物槽。前门板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日常可容纳三瓶常用饮用水。在挡把后方配有一个拉板,内部为两个水杯架。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较小,并且深度有限,只能容纳较小物品。此外,第二排配有带盖板的两个水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

  新老款标致408后备箱表现都非常不错,官方公布具体容积为455L,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内部地台较为平整,只不过,后备箱盖开启角度较小,容易发生磕碰等现象。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进一步扩展,与此同时,放倒后与地台有一个小台阶,搬拿大件行李时稍显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