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狮子的成长 标致40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轿车市场领域当中,紧凑级这一细分市场争夺最为激烈,想要在市场稳住脚步就一定要有深得人心的亮点。标致作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一直表现平平,近年来似乎才找到取胜的路数,比如成都车展前上市的全新标致408,以快速更新来吸引眼球,并且性价比也提升一大截儿。那么全新408较老款车型发生了哪些变化?请随我一同来看看吧。

  售价:全系下调

  从各方面来看,此次全新标致408实际上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动力上依旧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消老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1.97-16.97万元,较老款全系均有所下调。此外,新车外观与配置均为改款重点,而内饰变化较少。(注:由于车型图片有限,文中老款车型选用350THP自动豪华版)

  外观:终于更换家族设计语言

  法系车近几年来在外观设计上总会给人新颖且独特的感觉,只不过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多率先被运用SUV身上,诸如4008、5008等,而轿车似乎迟来了一步。全新标致408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各元素区域造型也进行微调。

  车头最大变化在于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使它看上去更加具有立体感,也更精致。两侧头灯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全新408会更扁平一些,视觉上相当犀利,内部则采用了全LED光源,并在最上方设有LED日间行车灯。

  外观配置上可谓有得有失,新车依旧配备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LED头灯、自动头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只不过取消了较为实用的转向辅助灯、前雾灯以及后视镜记忆配置,加装了后视镜加热这一配置,个人认为取消雾灯和转向辅助灯不太应该,毕竟日常使用率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