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着买的4台真7座SUV 谁的第三排最实用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09-25 11:04编辑:王厅

   上汽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元

  车身尺寸(mm):5039*1989*1773

  轴距长度(mm):2980

  其实三十多万的预算能买到上述三款车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购置一辆尺寸更大的大中型SUV-大众途昂。途昂在30-40万元的售价区间简直就是“作弊”,拥有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轴距将近3米,其空间表现自然就相当优异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途昂有多大吧!

  体验者坐上前排驾驶座,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余量足有两拳之多,同时发现坐姿相当的高,若是以为身材娇小的女士开车的话,看着就像“无人驾驶”。

  来到第二排空间体验,能发现腿部空间余量宽裕,特别适合躺姿,而坐直身板后,头部空间余量也有两拳,空间是真的大。途昂的第二排中路地台近乎全平,不过后座出风处占的位置不小,双脚不能平整放置。

  体验者来到第三排空间,头部余量有四指,腿部空间有三指富余,将第二排座椅往前调节更能得到宽裕空间的乘坐。所以在今天的空间体验环节中,相同的预算,空间最为优异的自然就是这款定位为中大型SUV的途昂了。若要提缺点的话,那么途昂上下车是相当不便,基本是靠“爬”的,可能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来说就显得些许麻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