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着买的4台真7座SUV 谁的第三排最实用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09-25 11:04编辑:王厅

  以往我们常提到,伪七座不如大五座,毕竟市面上的七座SUV车型的第三排座椅大多都比较鸡肋,实用性并不高,仅适合短途应急使用。不过呢,当我们预算拥有30多万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几款热门的七座实用型SUV,第三排座椅不再鸡肋,成年人坐在后排尚可接受。那到底有哪些车型符合大家的需求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体验者:175cm/65kg)

    广汽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42.28万元

   车身尺寸(mm):4890*1925*1715

    轴距长度(mm):2790

  丰田汉兰达大家已经相当熟悉了,从2009年国产引入到现在,已经在国内市场征战将近10个年头了,到如今经历过几次换代改款,依旧是中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抛开空间的实用性不说,丰田汉兰达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保值率,同时质量好、耐用性高都是汉兰达的口碑,热卖是理所当然的。

  在今年3月份,改款汉兰达上市,不过新车的车身尺寸并无发生变化,仅针对车头的设计进行升级,同时配置更为丰富了,而在同级别车型中,汉兰达车长和宽度都有着些许优势。体验者坐在前排,坐姿比较高,前方视野较好,同时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余量将近两拳,表现优异。此外,新款汉兰达仅有中高配车型才配备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约0.83㎡。

  来到第二排空间,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亦可以调整,调整至舒适位置,头部空间有一拳余量,腿部空间则有两圈,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座垫长度刚好承托住腿部,体验较为舒适。而在中部位置,地台几乎全平,只不过后排出风座占的位置不少,想要平整放双脚的话,比较憋屈。此外,汉兰达是全系标配后座出风口的,中高配车型为独立空调形式,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

  第三排空间我们来关注下,体验者将座椅靠配调至最后,头部余量有两指,同时腿部有三指的余量,关键地台不算高,同时头枕比较宽大,不过柔软度就欠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