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着买的4台真7座SUV 谁的第三排最实用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09-25 11:04编辑:王厅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元

   车身尺寸(mm):4873*1892*1738

    轴距长度(mm):2800

  Jeep大指挥官是国内中型SUV市场中的新进选手,也是Jeep旗下的全新车型,它的诞生与中国消费者升级息息相关,大指挥官就想凭借着Jeep的经典美和诸多产品点冲击市场,在它上市之初,很多人都说汉兰达“有难了”!而在空间的体验上,事实上是如此吗?

  Jeep大指挥官在高度和轴距都优于丰田汉兰达,外观造型看起来是比较修长的,值得一提的是,大指挥官的车门打开角度很大,后车门更是接近垂直位置,为乘客上落车提供了便利。体验者坐在大指挥官前排驾驶座,头部余量有一拳,座椅还有下调的余量,前方驾驶视野同样很出众,并不比汉兰达差。

  相同体验者来到第二排空间,后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靠背角度调整,头部空间余量为四指,腿部余量为两拳富余,同时座椅长度适合,想必长途乘坐并不累。大指挥官二排中部地台有明显隆起,要比一台苹果手机宽度要高,不过后排提供了独立空调,同时后排座椅不但有座椅加热功能,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1个220V电源,顶配车型更是有“老板键”,配置颇为丰富。

  来到第三排空间,得益于更长的轴距,Jeep大指挥官空间更优,头部有四指的余量,腿部同样有四指的余量。这是因为大指挥官的第二排座椅调节范围更大,灵活性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