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着买的4台真7座SUV 谁的第三排最实用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8-09-25 11:04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22.98-42.98万元

   车身尺寸(mm):4878*1925*1734

     轴距长度(mm):2850

  福特锐界是美系老牌中型SUV了,同为出自美系的Jeep大指挥官的强势登陆,也令锐界压力培增。锐界目前的销量表现尚可,2018年平均每月销量可达五千多辆,大多消费者会选择2.0T车型,最令粉丝满意的除了空间外,其强悍的动力输出也是一大亮点。

  在车身尺寸方面,锐界的长宽高以及轴距都要优于Jeep大指挥官,而值得关注是,锐界采用了全包车门,这样乘客在上下车时不会弄脏裤腿,较为贴心。体验者坐上驾驶位,调整好座椅位置后,头部余量为一拳三指,表现优异,同时座椅的柔软度不错,用料很厚道。

  来到第二排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的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腿部空间余量为两拳,对于180cm以上身材的乘客都能接受。而第二排空间支持靠背调节和前后滑动调节,这都是常见的配置了,中部地台隆起要比Jeep大指挥官高度矮一些,就算试驾车放置了脚垫都能较为舒适地摆放双脚。第二排独立空调有配备,不过USB接口不及大指挥官多,不过多了多媒体调节功能。

  锐界第三排座椅空间相较下有些窄小,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无余量,想要拥有更为舒适的空间只能牺牲第二排空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