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再迷恋奇骏 这三款SUV空间油耗直接碾压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21 11:03编辑:王厅

    上汽集团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8.68万元

     优惠后价格:8.38-17.08万元

  提到RX5大家应该不觉得奇怪,因为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口碑确实不错,而且价格非常划算,在同级别国产车的范围之内属于名列前茅的那几名,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里,RX5的销量超过了1.4万台,名列SUV销量榜单的第九名,距排名第八的逍客只差了1000多台,实力不容小觑。

  国产车在造车的过程中对国人心理的拿捏非常准确,空间大,油耗低,内饰漂亮,这些RX5都占了,特别是内饰的设计,简直让RX5提升了一个档次。但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是RX5的行驶品质,底盘偏硬,内饰也存在异响问题,所以说国产车在面上的进步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持内在的提升。

  在车型选择上,由于RX5的整体配置较高,那些高一些配置的车型大部分也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不过由于RX5的价格阶梯差价不高,大家可以合理选择自己想要的那个配置的车型,如果预算资金有限,懂哥推荐大家选择20T两驱自动豪华版,配置完全够用,性价比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